喜讯:本中心主任石佑启教授获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核: 来源:

喜讯:本中心主任石佑启教授获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立项

2011年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评审结果揭晓,中心主任石佑启教授申报的“区域经济一体化中政府合作的法律问题研究”中标。这是我校历史上首次中标此类高层次重大课题。

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教育部设立,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齐名的文科类最高级别科研项目。它以支持高等学校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把握学科前沿,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为宗旨。自2003年启动以来,产出了一批重要成果,影响广泛,效果显著,成为衡量高校科研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准。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及各中央部委征集选题,经专家充分论证、评审后每年遴选出50项左右选题面向全国高校招标。应标课题通过专家通讯评审后确定进入答辩环节,经答辩专家确定最后中标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