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社科重大攻关项目“区域经济一体化中政府合作的法律问题研究”开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核: 来源:

2011年12月22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区域经济一体化中政府合作的法律问题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

广外大党委书记隋广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张东刚副司长出席会议并介绍重大攻关项目有关情况和开题要求。南京工业大学杨解君教授、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教授、中山大学程信和教授、广东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王波主任、华南师范大学崔卓兰教授等单位的评审专家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方世荣教授、华东政法大学陈俊教授、广东商学院朱孔武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王春业教授等校外子课题负责人以及校内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主持广外大副校长顾也力主持。

项目首席专家石佑启教授就项目关键问题、预期成果、研究方案及创新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项目子课题负责人蔡镇顺教授对相关问题作了补充。项目组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相关提问。其后项目组与专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实施的重点要点和计划任务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