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政府治理及其法治保障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开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核: 来源:

“区域政府治理及其法治保障研究”科研创新团队

开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2年 3月30日上午9时,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石佑启教授领衔主持的“区域政府治理及其法治保障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开题研讨会在我校北校区法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法学院院长蔡镇顺教授主持。与会评审专家有北京大学姜明安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方世荣教授、中山大学刘恒教授、广东商学院朱孔武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杨解君教授。副校长顾也力、科研处长阳爱民作为主管部门领导莅临指导。本创新团队成员朱最新、常廷彬、韩永红、程永林、潘高峰、杨帆、法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校科研处长阳爱民介绍科研创新团队项目有关情况及开题要求。

接着,石佑启教授对“区域政府治理及其法治保障研究”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背景进行了介绍。随后朱最新教授代表团队做开题报告。

与会评审专家分别对该科研创新团队的价值、研究思路、团队建设方向、分工合作等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在专家组各位教授发言后,顾也力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总结讲话。

石佑启教授作为团队负责人进行最后总结陈述。强调团队应该尽最大努力做好课题,不辜负学校对团队期待,不辜负各位专家的精心指导,争取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达到预期目标,为争取更好的学术平台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