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佑启当选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6:25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621日,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以及来自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厅局和有关高校领导、各地市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出席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教授,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杨治坤副教授、黄喆博士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了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以往工作成果,全面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石佑启当选理事会会长,杨治坤当选常务理事,黄喆当选副秘书长。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为石佑启颁发荣任证书。

 

石佑启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石佑启在履职讲话中指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和幸福,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研究会将充分发挥其作为学术性社团组织的优势,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广泛动员和联系更多社会人士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积极做好青少年维权帮扶工作,积极参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合力推动我省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建设平安广东、和谐广东、法治广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