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中心共商建设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0:25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9月27日上午,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策咨询研究中心郑红军主任、唐志勇一行赴我校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调研,共商建设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我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最新,中心研究员杨治坤、李福林等出席了座谈会。

IMG_7990

   会上,石佑启副书记介绍了中心的队伍组建、课题申报、平台打造、资源整合、成果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前期成果,提出将中心建设为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的发展方向与目标,期待与省社科联共建省级特色新型智库,并就推出标志性成果、人才培养、社会培训与服务、协同创新体制机制建设等做了充分交流。

   郑红军主任对中心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对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的经费管理、平台建设、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进行介绍,对将中心打造为省级智库平台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从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方向着手,梳理广东改革开放40年建设成果,二是打造中国特色转型智库。

c259d5eeb0f5569dabba8948cf8379f

91dfc6a690c27e5dc5aa2a5509816e3

   座谈会结束后,郑红军主任一行对中心基本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62231718702191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