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广两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深圳联合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5:10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924日,广东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湖北省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本次年会由广东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湖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深圳大学法学院承办。年会共聚集广东、湖北两省100多名行政法学研究学者和实务专家,我中心杨治坤、李福林两位博士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修订、行政案件集中管辖、行政公益诉讼与行政法治相关问题,共分为四个学术交流单元,14名发言人就相关专题作了主题报告,9名评议人参与点评,20余名与会代表参与了自由讨论。

广东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还利用参加年会人员相对集中的机会,增补了部分理事。我中心杨治坤、黄喆、李福林三位博士当选为广东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

本次年会也是广东、湖北两省自2010年共同举办行政法年会以来的第八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