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分获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和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19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20171019日,广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批复同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为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粤社科联函【2017118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为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粤社科联函【2017121号)。批复要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致力于区域一体化过程中地方立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推出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的高水平研究成果,为中央和省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致力于打造党内法规建设的南方高端智库、党内法规理论研究与创新的南方高地、党内法规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的南方基地,为不断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提供理论支持、决策参考和人才队伍保障。

注: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是广东省社科联根据中办、国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广东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精神,依托我省相关单位组建的省级决策咨询研究平台,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