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常务副主任朱最新教授带领课题组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进行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8:51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1115日下午,基地常务副主任朱最新教授带领课题组杨桦教授、晏婧老师一行3人到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进行课题调研,组织开展《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村容镇貌管理条例 (草案专家建议稿)》的研究起草工作。   

   课题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委员孙伟军等人的陪同下到了吉田镇实地调研,考察文化广场、博物馆、“一河两岸”工程等。

843215528920266562

调研结束后,在县行政办公大楼9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主持会议。课题组听取连山县公路局、林业局、县服务中心、卫计局、旅游局、建设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等多家单位代表对县村镇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组表示,法规草案建议稿将会对对政府职责、村容镇貌等有关内容作出规定,会通过资料收集、问卷调查和实地调研等方式进一步开展法规起草工作。

50286047568186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