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立法学研究会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9:19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2018年39日上午,省法学会副会长何桂复带领第六考核组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核省地方立法学研究会2017年工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研究会会长石佑启教授出席会议。省法学会调研员李皓平、研究部主任科员丘凌锋、国际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袁泉教授、新型城镇化法治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权典教授、经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杨兴教授、金融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王萍博士、研究会副会长朱最新教授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议现场
 

 石佑启副书记对考核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7年省地方立法学研究会立足广东实际,围绕政府关注、群众关注和法治实践的热点问题,开展法学理论研究,大力拓展学术交流,突出决策咨询功能 

 

石佑启副书记讲话
 

 朱最新副会长从政治引领、学术研究与交流、参与法治建设活动、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省地方立法学研究会2017年工作情况。经过检查书面材料、现场交流等环节后,研究会顺利完成考核。

 

 

朱最新秘书长汇报

 

 考核组肯定了研究会2017年工作。何桂复副会长指出,研究会服务定位到位积极参加立法实践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学术研究专注,理论研究与学术活动紧绕地方立法主题。希望研究会在2018年工作中学术研究继续把握政治引领方向,拓展立法服务范畴,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继续为广东省培养立法工作人才

 

 

 

何桂复副会长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