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李福林博士参加广东省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09:14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中心李福林博士参加广东省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

 

315日,广东省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召开,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广东省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广东省社科联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广东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广东各地市社科联、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共约200人出席了会议,中心李福林博士出席会议。

受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委托,周华副主席代表省社科联作了工作报告。2017年,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东省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广东省社科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带领全省社科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守住意识形态的理论阵地,努力占领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高地,开拓了广东社科工作新局面,为打造理论粤军、建设学术强省作出了新的贡献。

  2018年,广东省社科联将继续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继续团结和带领全省社科界,着力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研究宣传,着力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着力加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论引领,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社科事业新发展。

  蒋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东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并结合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社科理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二是加强改革开放40周年经验总结和新时代改革开放研究,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贡献智慧力量;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是深入开展社科界大调研活动,切实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