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洽谈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0:12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赵康,政策法规处处长邵允振,政策法规处主任科员任莉、干部李庆勇一行来到我校就开展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建立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事宜进行洽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主任石佑启,校办主任李和民,立法基地常务副主任、法学院教授朱最新,立法基地研究员、法学院副院长王荣珍,立法基地研究员、法学院副教授潘高峰,校办政策法规科郑慧琪出席会议,双方就相关工作开展达成了初步意向。

赵康厅长和邵允振处长首先就教育厅政策法规的相关工作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指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学科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有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实力和社会声誉,面对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新形势,广东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越来越多,希望能借助广外法学学科发展的良好平台形成一种稳固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立法基地主任石佑启教授代表学校对赵康厅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教育厅领导对广外法学学科的肯定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石书记对广外法学学科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全面介绍,指出,目前从中央到省里都很重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尽管当前各个基地、学院教学科研任务繁重,但省厅布置的任务,我们全力支持。石书记强调,配合开展全省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也是广外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接下来我校会落实各项工作细节,把工作做好、做扎实。

会后赵康厅长一行参观了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并就立法研究基地的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赵康厅长考察立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