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石佑启教授受聘为省委政法委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09:01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2018年54日,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经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审议通过并报省委分管领导同意,决定聘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石佑启教授为省委政法委法律顾问,聘期两年。

据悉,省委政法委本次石佑启、欧永良、董皞、朱列玉、徐瑄、朱永平6位同志作为法律顾问团队。这是省委政法委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请法律顾问团队参与政法综治和法治建设重大课题研究、重要规范性文件合法性研究论证、重大决策法律风险评估等工作,当好法律事务的参谋助手,努力推动政法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