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最新教授参加“思想引领未来”广州学习沙龙系列活动第二季第四场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9:45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依法治国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全面依法治国已经成为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核心意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1日,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共同主办“思想引领未来”广州学习沙龙系列活动第二季第四场研讨活动,主题为“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广州市社科联副主席谭晓红,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院长李步云,广州大学广州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陈佑武教授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高校与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广州地区媒体记者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场活动由广州大学广州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承办,广州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汤萱教授主持会议。

我校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最新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习近平依法行政思想的时代特征”主题发言。

 

学习沙龙现场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