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佑启主任赴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23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6月13日,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教,在实际工作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好教育治理。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宪法。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景李虎讲话

 

学习会邀请了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石佑启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宪法及修正案 维护宪法权威》的专题辅导报告。

                                 石佑启授课

报告从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修改的原则要求、具体内容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五个方面,结合古今中外历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景李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各项工作。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厅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直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200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