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学科召开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0:38 作者: 编辑:王丽 审核: 来源:


20191月7日上午,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广州绿色发展法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法学学科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在北校区第八教学楼加拿大会议室顺利召开。指导会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谈萧教授、杨桦教授、耿卓教授和中南大学法学院院长陈云良教授担任指导专家,法学学科近2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法学学科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现场

陈云良教授在专题报告“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中,对申报书中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和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撰写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重点讲解在高层次项目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分享自己申报及指导他人申报经验。陈云良教授的报告不仅为申报教师注入信心,而且为教师申报高层次项目提供了实际有效的抓手。

 

陈云良教授作指导交流

讨论环节中,参会的教师向指导专家陈述申报内容及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对申报材料相关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双方就项目申报条件、类别,以及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热烈交流,会议圆满结束,与会教师表示获益匪浅,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中将多加注意指导会上提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