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广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4年年会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核: 来源:

关于召开广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4年年会预通知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进一步繁荣法学教育和理论研究,促进法学理论与法治实践的结合,同时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对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要求,交流及推广广东省各法学院校法学教学的经验,进一步推动广东省法学教育的繁荣发展,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拟定于2014年12月13日在江门市召开2014年年会。本次年会由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五邑大学政法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法治中国建设与法学教育改革”

会议分议题

1、高等教育改革与法学教育治理体系创新

2、司法改革与法学教育

3、法律职业能力培养机制创新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拟定2014年12月13日

地点:五邑大学国际学术报告厅(五邑大学十友楼)

三、与会人员及注意事项

为响应中央节俭办会的精神,本次会议将适度控制会议人数。除经会议承办方特别邀请外,参加会议者必须提交论文。会议承办方将根据论文提交情况于11月底统一寄送正式会议通知和邀请函。

拟定参加会议者请在2014年11月12日之前填妥参会回执,会议论文请在在2014年11月30日之前,分别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会务组(Email:fxjynh2014@126.com)。请参会人员务必按时填写回执和提交论文,以便承办方确定参会的正式代表人数,预订住宿房间和安排会务有关事宜。

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四、联系方法

1、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朱最新教授

电话:15360437418 Email:guangzhou8818@163.com

2、五邑大学政法学院: 王继远 博士

电话:13622576292Email:wjycxj@126.com

3、论文接收信箱:fxjynh2014@126.com

主办单位: 广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政法学院

2014年10月20日

附件:

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身份

学生□教师□

联系电话(手机)

论文题目

是否准备在本次大会联系的酒店住宿

是□入住时间:

否□离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