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核: 来源:

关于举办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的预通知

尊敬的先生/女士:

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2015年年会定于2015年5月左右举行。会议由广东省法学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承办。诚邀您参加会议。

有关会议事项,初步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地方立法制度创新研究

主要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完善立法体制”、“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加强重点领域立法”的要求,以及《立法法》修改对地方立法制度创新进行研究,题目自定。

二、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5年3月31日前发送至E-mail:qyythgdufs@163.com

三、会议安排

2015年4月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学研究会将对按时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奖。2015年3月31日以后提交论文将不纳入评奖范围。会议论文可能会结集出版,如有不方便出版发表的,请在来文时注明。

会议的具体安排,待正式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姜鹏飞:18819477010杨阳:18819477018

传真:020-36635532

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学研究会(代章)

2014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