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鲁、粤地方立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08:42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关于举办鲁、粤地方立法学研究会

2017年年会的预备通知

尊敬的       先生/女士:

2015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实施以来,地方立法理论与实践面临诸多新的重大课题和难题。为此,山东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拟定于2017年10月在山东济南联合举办地方立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聚焦于“地方立法与民间规范”展开学术探讨。鉴于您对地方立法及相关问题的长期关注,诚挚邀请您拨冗参加本次会议。

有关会议事项,初步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地方立法与民间规范研究

主要围绕赋予所有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后的地方立法问题、民间规范相关问题以及地方立法与民间规范关系问题展开研究,题目自拟。

二、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您提交的会议研讨论文,请于2017年9月15日前发送至 E-mail: qyythgdufs @163.com。

三、论文评选及奖励

1、主办方将对9月15日前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并予以奖励。

2、9月15日以后提交论文将不纳入评奖范围。

3、会长、副会长的论文原则上不纳入评奖范围。

4、会议论文将择优发表(以书代刊),如不方便发表,请在来文时注明。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地点以及其他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广东方面联系人:晏婧:15011757825   朱最新:15360437418

山东方面联系人:  刘尚华:13688609686  范磊:18396882663  

                                山东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

                                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代章)

2017年0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