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广东省地方立法法治评估工作的函(政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5:06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2017年广东省地方立法法治评估工作已经启动,为了保证评估的真实性、客观性,特请贵单位在百忙之中根据“广东地方政府立法法治评估指标(2017)”,将“广东地方政府立法法治评估指标体系(2017)”(详见附件1)填写完整,并提供必要的证明资料,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请于2018年2月13日前寄送至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或通过电子版发送至qyythgdufs@163.com。评估中如有疑难问题,可直接向指定的评估联系人(详见附件2)询问。

相关材料的电子文稿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贵单位。同时,可在“中国区域法治网”http://fzw2008.gdufs.edu.cn/公告通知栏查阅。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

2017年1月12日

附件:

 附件一:广东地方政府立法法治评估指标(2017).docx

 附件二:广东省地方立法评估人员名单(2017).docx

 广东地方政府立法法治指标体系(表格).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