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共进—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发展历程”研讨会撰文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1:25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各地级以上市法学会,省法学会各学科研究会、各法治研究基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法治建设发展历程,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理论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更大的作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广东省法学会定于今年5月上旬举办“与法共进——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发展历程”研讨会。有关事项如下:

    一、撰文主题

    与法共进——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发展历程

    具体包括:(1)全省(或某个突出行业)4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经验;(2)成就的取得与法治建设的紧密关系;(3)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坚持好改革开放和“与法共进”相互促进、深化。

    二、撰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

  2.坚持原创,不得涉密、抄袭、一稿多投多用。

  3.具体题目自定;文责自负。

  4.稿件正文字数不少于5000字,正文前须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及3至5个“关键词”。

  5.注释采用注脚,全文连续注码。非引用原文者,注释前加“参见”;引用资料非原始出处者,注明“转引自”。

  6.稿件须有作者(或单位)简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职称职务、学位、工作单位、研究领域或方向及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文稿获得研究项目资助或属于课题研究成果的,请特别注明。

  7.应征稿件视为给《法治社会》杂志投稿,如不同意向《法治社会》投稿的,应予注明。

    8.请各地级以上市法学会,省法学会各学科研究会、各法治研究基地紧密结合全省、尤其是各市40年来的发展和各研究会、各基地的研究方向、研究任务,即刻组织撰写论文各市、各研究会和各研究基地请于截稿日前至少提交一篇(多者不限)的论文。

来稿请发至电子邮箱:fazhishehuizw@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法治社会征文”。截稿日期为2018年4月15日。

 

 

 

                           广东省法学会

                                    2018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