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鲁、粤地方立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1:00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尊敬的       先生/女士:

 

山东省地方立法学研究会、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年会拟定于2018年10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会议诚邀您参加会议。

有关会议事项,初步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时代地方立法的创新与发展

主要围绕新时代地方立法的问题、创新与发展展开研究,题目自定。

二、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8年8月30日前发送至    E-mail: qyythgdufs @163.com; 

三、会议安排

2018年9月,山东省地方立法学研究会、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将对按时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奖。2018年8月30日以后提交论文将不纳入评奖范围,会长、副会长的论文原则上不纳入评奖范围。会议论文将择优发表(以书代刊),如有不方便发表的,请在来文时注明。

会议的具体安排,待正式通知。

五、联系方式

广东方面的联系人: 晏婧:15011757825   朱最新:15360437418

  山东方面的联系人:

                 

山东省地方立法学研究会、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代章)

2018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