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为法学会软法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7:01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中国行为法学会软法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

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理事:


中国行为法学会软法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拟于2018年12月中旬在北京召开,此次年会将由北京大学法学院软法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院行政诉讼法研究所和法学院行政法所联合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和主要议题

会议主题:新时代的软法治理与行政诉讼。

主要议题:(1)新时代软法治理面临的挑战;(2)软法基础理论的新成果;(3)软法与行政诉讼。


二、参会人员

(一) 研究会顾问、学术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理事;

(二) 会议特邀代表;

(三) 提交论文并经研究会确认的会员及其他参会代表。


三、会议预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中下旬;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京仪大酒店。


四、会议费用

参会人员自行负担个人往返交通费及会议期间的酒店住宿费。会议期间的餐费由会议承办方承担,不收取会务费。


五、论文要求及其提交方式

提交论文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所有参会论文均务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到研究会邮箱:pkusoftlaw@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为:作者姓名+论文题目。论文的具体格式要求请参见《中国法学》2018年刊发的论文的编辑规范。


六、会议联系人

成协中,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13501374307

刘一玮,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生,15652958621

中国行为法学会软法研究分会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