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石佑启教授(副校长)、朱最新教授参加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核: 来源:

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于11月1日至2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全国人大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法制办等国家机关行政法理论界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年会主题为“行政法的实施与强化社会管理的行政法问题”。年会受到了江西省省委、省政府以及中国法学会等的高度重视,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周成奎到会讲话。中心研究员石佑启教授(副校长)、朱最新教授参加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向年会提交了“论社会管理主体多元化与行政组织法的发展(石佑启)”、“论我国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目标模式(朱最新)”两篇论文。副校长石佑启教授作为评议人,对清华大学法学院何海波副教授的发言作了精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