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广东省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08 作者: 编辑:骆雪妮 审核: 来源:

         10月9日-13日,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分别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八角楼会议厅和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在我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法学院和立法基地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演讲比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共吸引了全省各地市各高校的216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共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4个组别参赛。共举办了2场省级初赛,6场决赛。在高校组的演讲比赛中,我校选手法学院学生姚菁菁获得二等奖。在高校组的知识竞赛中,我校选手法学院学生周新获得二等奖。

 

演讲比赛选手、评委、嘉宾合影 

 

知识竞赛选手、评委、嘉宾合影 

       

姚菁菁同学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二等奖

 

周新同学(右一)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二等奖

本届比赛前后历经近一个月时间,从赛前的准备到赛事的正式开展再到比赛的后续工作,法学院和立法基地相关师生不辞辛苦,精心策划和准备,付出巨大努力和辛劳,师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展现了我校良好形象,同时也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校领导以及校外媒体的认可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