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治坤代表中心参加全省社科智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7:55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12月17日,全省社科智库工作会议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召开,来自全省党校、高校、社科联、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等社科智库专家学者120多人参会。

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在介绍全省社科智库专家2020年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决策咨询研究时指出,2020年全省社科研究基地、研究机构通过《南方智库专报》向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提供了270多期智库专报,其中200多期得到了省领导的批示肯定,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社科智慧和力量。

在表彰环节,大会对通过《南方智库专报》报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策咨询报告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给予表彰通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2家单位和中山大学杨子晖等13名个人评选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科研处处长陈平代表学校上台领取“先进单位”奖励证书,校党委宣传部胡文涛部长作为先进个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由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叶金宝主持。省社科联顾问、《南方智库专报》编辑部主编王永平给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如何提高决策咨询报告质量的辅导报告。广东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向全省社科智库专家作了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的解读。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