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基地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6:56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为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513日下午,科研党总支立法基地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宣讲。除三位党员同志在外调研宣讲,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立法基地党支部书记杨治坤教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为主题展开宣讲。杨治坤书记为党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立法基地党支部始终坚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以政治学习促进支部科研教学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