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最新主任当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04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713日上午,我校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选举大会在云山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石佑启主持会议。校领导、正高职称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选举大会。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全体投票人共进行了三轮现场投票。经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现场监票、计票并确认计票结果后,选举产生29名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心主任朱最新教授当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据悉,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自5月底启动以来,经个人报名、单位推荐,选举工作小组办公室资格审核、校长办公会审核、校内公示等环节,共产生95名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与校领导合影朱最新主任后右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