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人员助力省政府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1:22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广东省司法厅

2021年10月,为了贯彻落实中央以及广东省委关于切实加强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充分发挥专家在本省政府立法工作中的智力支持作用,省司法厅先后公示了省政府第二批专家学者法律顾问和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拟聘人选名单。

省政府拟续聘石佑启等6位同志担任省政府第二批专家学者法律顾问,拟聘石佑启、朱最新、韩永红、潘高峰、黄喆等5位研究人员担任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入选的专家学者在繁荣法学研究、培养法治人才、服务法治实践、拓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尤其是在立法理论研究、立法人才培养及参与立法实践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们将以服务地方法治建设为己任,助力省政府立法工作,为广东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丨广东省司法厅

http://sft.gd.gov.cn/sfw/gov_gk/tzgg/content/post_3601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