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研究员当选为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3:46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2021年11月20日上午,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负责人,同时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新时代立法”的会议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地方立法研究基地的各位研究人员,在线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在本次换届选举中,我地方立法研究基地的石佑启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立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朱最新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杨治坤教授、潘高峰教授、黄喆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据悉,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在会议承办单位郑州大学设置主会场,在北京设置分会场。本次换届工作,主要把握突出政治性、强化权威性、体现代表性、保持延续性、严格控制负责人规模五项原则。在经过严格的监票、计票程序后,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立法学研究会理事会,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常务理事会和负责人。

 

郑州大学主会场合影

 

 

北京分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