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人员参加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骨干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1:14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11月1日至6日,由省社科联主办、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骨干“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社科使命”培训班,顺利完成各项学习教育培训任务。省社科联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部分地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研究基地、人文社科普及基地的业务骨干,省社科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镇、村党务工作者等共约50人参加了培训。中心研究人员康骁博士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知干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了“三个激发起”的要求,要求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铭记红色历史,感悟党的光辉历程,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培训班带班领导李夏铭作培训总结讲话他强调,社科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实践百年扬帆——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统一思想、汲取智慧、喜迎盛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省哲学社科骨干从先辈坚毅不屈的革命精神中汲取精神养分,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