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人员参加“税收与规制”学术工作坊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9:46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2022年3月5日,“税收与规制”学术工作坊在中山大学顺利举办。本次工作坊由中山大学法学院、《地方立法研究》编辑部、中山大学税收与财税法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法律经济学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和中山大学等高校的四十余位学者与会发言,百余名校内外师生及实务界人士在线上参加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着“税收与规制”主题,分四个专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分享和充分交流了不同观点。在第三单元“宪法与税收规制”专题研讨中,中心助理研究员康骁博士以“我国宪法与税收规制实践的关系”为题发言,中心讲师谢宇博士参与本单元的与谈发言。

最后,“税收与规制”学术工作坊在线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