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朱最新、潘高峰两位教授获聘广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顾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4:15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5月12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顾问聘任仪式,聘任24名法律专家、学者担任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朱最新、潘高峰两位教授获聘并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衍诗颁发聘任书。

 

合影(朱最新一排右一,潘高峰二排右一)

王衍诗指出,聘任立法顾问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需要,是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需要,是提高立法质量的需要,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需要。王衍诗强调,各位立法顾问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关注立法、建议立法、参与立法,协助市人大常委会把好地方立法的权限关、程序关、专业关、实效关,助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水平,让法规有效管用能落地,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

来源: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https://www.rd.gz.cn/rdlz/lfgz/content/post_229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