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灿一行来立法基地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28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524日,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灿一行来我校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以下简称“立法基地”),就地方立法工作合作事宜等进行交流。云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林小柳、云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简学钦等领导和同志出席座谈会,立法基地主任朱最新教授、副主任杨治坤教授、法学院余彦副研究员以及广东法治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晏婧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杨治坤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杨治坤对江洪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云浮市与广外交流的渊源,对云浮市人大年来立法基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主体合作格局表示感谢。

朱最新就立法基地作为广东省新型特色智库,深度参与省地方立法工作的基本情况、如何为地方立法工作提供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做了详细介绍。

江洪灿对过去五年来立法基地服务云浮地方立法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广外立法基地凭借突出科研成果、高素质团队建设和参与广东省地方立法工作的优秀表现已在省内打响知名度,云浮人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立法基地进一步加大对云浮地方立法支持力度,从立法质量、人员力量和领导重视三方面筑实“三道保障”,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形式。江洪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优势互补,实现共享成果、共出智慧、合作双赢。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人:余彦

 审:晏婧

 审:杨治坤

    终  审:朱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