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获评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1年度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0:37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2022年10月8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各研究基地2021年度考核结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广东省社科联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广东省社科联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获评优秀,这是继2019年度考核后中心连续第3年获得优秀等级

据悉,本次省社科联对2021年3月前成立的32家决策咨询研究基地、51家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和5家岭南文化研究基地(共计88家基地)进行了年度考核。本次年度考核从各研究基地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研究成果上报数量及采纳情况、领导批示情况和年度工作总结等方面综合进行量化评分,并根据专家评审分数确定相应等级。

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自2017年入选省社科联研究基地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聚焦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创新研究方法,不断推出战略性、前瞻性、高水平研究成果,力争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