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佑启为“双百”广东省委党校专场暨南粤法治报告会第八十七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0:45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http://e.mzyfz.com/paper/1723/

    近日,“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广东省委党校专场暨南粤法治报告会第八十七讲开讲。

  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教授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做合格党员”为题,为450多名党员上了生动一课,介绍了党内法规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党内法规的体系构成,阐述了党内法规与国家法律的关系,解析了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深入开展党内法规学习研究,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张荣辉主持会议。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20211012日版第145http://e.mzyfz.com/paper/1723/paper_45692_9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