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珍、朱最新、杨桦三位教授受聘为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4:48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4月6日上午,广东省2023年立法工作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宁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红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宁生主持。

会上,黄楚平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赵乐际委员长在广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谋划好未来五年和今年广东立法工作。

为有效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进一步提高省人大立法工作质量和水平,省人大聘任了32名专家学者作为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咨询专家,其中包括宪法及宪法相关法领域7名,民商法领域4名、行政法领域6名、经济法领域5名、社会法领域8名、诉讼与非诉讼程序法领域2名。我院王荣珍(民商法领域)、朱最新(行政法领域)、杨桦(社会法领域)三位教授受聘为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王荣珍、朱最新参加了聘任仪式。

 

 

王荣珍教授(左二)

 

 

朱最新教授(左二)


   

文字来源:南方网(https://news.southcn.com/node_54a44f01a2/bcbb79c54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