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2023年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1:27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和阐释依规治党和依法治国的新理论新实践新成就,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拟于20231217日举办广东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2023年年会,具体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承办。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会议,参与学术研讨,共同繁荣我省党内法规制度研究,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研究

2.构建中国自主党内法规学知识体系研究

3.中国共产党依规治党的基本经验研究

4.党的自我革命制度体系化研究

二、会议论文的提交

欢迎参会代表围绕会议议题,积极撰写参会论文,共同交流探讨。论文具体要求:

1)可结合会议议题自行选题,论文字数宜在6000-15000字之间。所提交论文应符合学术规范要求。论文格式请参照《中国法学》的格式体例。

2)作者简介:请在论文首页以脚注方式写明作者姓名/单位/职称等。

3)会议论文请于20231212日前提交至会议邮箱:lifulin@gdufs.edu.cn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231217日。

2.会议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国际会议厅(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四、参会确认及会务事宜

1.请于1212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统一发回会议邮箱。

2.会议费用:参会代表免会议期间膳食费、会议费;住宿费(可委托主办方预订逸林酒店房间)、往返交通费自理。

3.会务联系人:李福林 13929521580

         康 骁 13352842275

       

会议议程及参会指引后续详细告知。衷心感谢您对广东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