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佑启一行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51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5月2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石佑启一行到访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古北校区,双方围绕新兴交叉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校长汪荣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徐永林主持。

汪荣明校长对石佑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多学科协同发展的学科格局、专业教学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高层次科研平台和智库体系、充满活力的大学治理,都是上经贸大学习的标杆。他强调,上经贸大与广外同为外语外贸类院校,历史情谊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新征程上携手共进,在学科专业共建、人才培养交流、科研协同机制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落地务实举措,携手加速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能级。


石佑启对于学校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特色优势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鲜明的特色优势,在战略服务能级提升、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智库建设与决策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是广外学习的榜样。广外与上经贸大同根同源、感情深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谋事业发展新突破,并诚挚邀请上经贸大领导、老师来广外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