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2020年职称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4:59 作者: 编辑:晏婧 审核: 来源:

窗体顶端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院于2020年10月29日召开了职称评审推荐专家小组会议。经认真审议,申报人均符合有关专业资格条件。专家推荐小组一致同意予以推荐认定。现将推荐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讲师认定:

李福林(博士)、李杰(博士)

助理研究员认定

谢宇(博士)

 

公示期自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3日止。如对参评者提供的材料或对其申报资格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研究院职称评审推荐专家小组反映,不接受匿名举报。

职称评审推荐专家小组组长:袁泉

联系人:晏婧;联系电话:36635583;电子邮箱:201310010@oamail.gdufs.edu.cn

 

 

广东法治研究院

                          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