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党内法规研究中心2021年课题招标项目拟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4:38 作者: 编辑: 审核: 来源: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管理文件相关规定,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组织实施了课题招标的申报、评审工作,并邀请省外专家对课题申报书进行匿名评审,独立打分。初步确定了2021年度拟立项名单(详见附件),现对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419日至423日。

如对拟立项项目存在任何疑问,请书面或电话向中心办公室反映,所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需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匿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或超过公示期的反映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电话:020-36635583;邮箱:201310010@oamail.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                  

                 二0二一年四月十九日